close

這次因為妹妹的要求所有我們去吃了板橋需要訂位的燒烤吃到飽餐廳!

 

附近不太好停車🅿️

 

附近只有錢櫃旁邊有地下停車場

 

因為我們是休旅車所以不用交鑰匙

 

如果你們是轎車就需要

 

請車主慎選喔~

 

像我妹男友是轎車他就不願意交鑰匙

 

而且下去車道窄需要點技術

 

他自己講的我是不知道是不是需要技術

 

因為我不會開車哈哈

 

 

網站建置中

 

之後大家在上去參考喔!

 

 

  

餐廳有分三種價位

 

489

 

580

 

750

 

以上都需要+一成喔!

 

我們是吃580+一成

 

就是除了菜單最下面不能點其他上面都可以重複點

 

但一次只能點八樣

 

我們訂19:00

 

所以吃到21:00

 

2小時用餐時間

 

 

  

  

  

  

  

  

  

  

  

   

 

  

  

  

  旁邊還有冰淇淋和飲料無限享用

 

其實這樣吃下來我個人覺得快20:30還沒吃飽

 

是直到加點最後一輪才覺得有點飽

 

不知道是我們烤太慢還是怎樣

 

但建議大家雞肉不要點太多

 

真的不太容易熟

 

又佔空間其他東西要烤還要等

 

但其中熟食湯很好喝

 

鮮菇湯

 

以上跟大家分享

 

有想問的都歡迎隨時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