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接紹這項產品也是朋友剛好去韓國順便幫我買的

 

RED修護舒緩霜(50ML)

先看一下官網說明照

 

 

以下是實際拍攝的照片

 

IMG_2024.JPG

IMG_2025.JPG

IMG_2026.JPG

IMG_2027.JPG

IMG_2037.JPG

IMG_2038.JPG

 

實際整條修護霜我覺得不大

 

但是光是擠一點點就可以塗整張臉

 

照片上我擠出的量,在我使用上是擠太多的

 

所以大家在使用上一開始建議不要擠太多,導致浪費

 

這支產品我使用上也覺得不黏膩,由於個人極度討厭黏膩,一點年都不行,所以我一直尋求不黏膩的任何產品

 

又可以保濕,這很難,但第一次接觸這家產品讓我深深愛上,目前使用了三個產品都不黏膩,推薦給大家,以下附上三樣產品使用順序

 

效果極佳

 

ZERO毛孔爽膚棉RED 卡姆修護精華RED修護舒緩霜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