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自己在MOMO購物網買了一罐w.lab精華液來使用看看

 

因為覺得眼袋皺紋有點多

 

這罐網路評價好像也不錯

 

所以買來試試看

 

一罐$678免運

 

   

 

 

 

  

  

  

  

  

  

  

  

整罐瓶裝設計不浪費的使用真空壓縮按壓式設計

 

個人覺得不錯

 

使用前

 

一樣要證明一下是不是真正代理的產品

 

我使用這個APP

 

 

 

掃描紅色雷射貼紙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假貨

 

 APP打開長這樣

 

 

 

掃描完出現這樣

 

  

 

會有個編號 (我蓋掉了)

 

再來就是使用看看產品的感覺

 

 

 

使用起來在臉上剛塗完會覺得很黏

 

我個人不太喜歡塗完任何東西在臉上是黏的

 

但我為了想知道這個產品是否有效

 

我還是每天乖乖塗好吸收

 

塗完一直吹電風扇

 

希望整罐塗完會有效果

 

然後期待結果吧!

 

結果我會再補上給大家參考

 

整體用起來很容易吸收 

 

目前才使用一星期我就覺得有點有效果

 

但可能不準

 

但還是塗完再判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