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朋友去了韓國順便幫我買了

 

【MEDICUBE】ZERO毛孔爽膚棉 (70片)

 

其實之前我就有買過【MEDICUBE】RED卡姆修護精華  代購買的 (想知道便宜代購請留言)

 

卡姆修護精華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的第一樣產品,我覺得很好用,使用分享請看上方連結文章

 

其實這個品牌的產品在台灣買很貴,所以我都是趁朋友去韓國或是認識的代購,都比在台灣官網買便宜(在其他平台也沒有到很便宜)

 

首先一樣先看官網介紹圖

 

 

 

以下是實際拍攝的產品圖

 

IMG_2028.JPG

 

IMG_2029.JPG

 

IMG_2030.JPG

 

IMG_2031.JPG

 

IMG_2032.JPG

 

IMG_2033.JPG

 

IMG_2034.JPG

 

IMG_2035.JPG

 

IMG_2036.JPG

 

一罐裡面有70片

 

其實很大一罐

 

裡面滿滿的精華液(成分)

 

其實也不用擔心上面的棉片沒泡到精華液

 

一開始使用第一片就很濕潤

 

裡面有一個封膜

 

夏天期間使用建議保存時放冰箱

 

目前秋天我個人是沒有放冰箱(常溫)

 

每天晚上潔面完使用一片

 

其他我有搭配

RED 卡姆修護精華

以及

 

RED修護舒緩霜

 

加上

 

ZERO毛孔爽膚棉 

 

 

但是這三個產品同時使用時,我的使用順序為

 

ZERO毛孔爽膚棉→RED 卡姆修護精華→RED修護舒緩霜

 

這家產品的任何精華液都完全不黏膩,光是這點我就非常喜愛使用,價格上貴了點,但是使用起來短時間就有很大的效果

 

不敢說CP質高,但敢說買了就是有很大的效果,貴  但  有效,你買不買!

 

我會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Amber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