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經過了新光三越A11路過了蘭芝專櫃品牌

 

想說看看台灣最新的蘭芝商品是什麼

 

看到了我最愛的綠色包裝氣墊

 

忍不住停下腳步開始聽櫃姐的介紹

 

   

                 

   

 

這次的新產品廣告賣點是戴口罩不脫妝不掉色 

 

對!我就是聽到這個我覺得很需要!!

 

現場其實有試在手上

 

其實應該要試在臉上最準

 

但一方面我那時候沒有時間等他幫我卸妝在上妝

 

所以一半因為包裝好看一半相信他的模式買了特惠組

 

這一組2100元

 

   

                 

   

                 

   

            

 

總共有3個氣墊(1個帶殼、2個蕊)

 

其他都是送的小物

 

其實這樣真的很划算

 

對我來講即使天天用

 

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用完3個

 

另外光是色號

 

其實對我來講都偏白

 

所以我只能選#23

 

因為是霧面所以整體顏色偏白

 

其他品牌的粉底顏色對我來講都算使用自然色

 

其實

 

說是不沾在口罩上

 

講真的這款我剛買的時間是8/9(購買日期)

 

但當下回去查台灣開賣時間其實是8月初

 

距離我購買的時間很近

 

但之所以現在才分享

 

是因為想使用一陣子分享的感覺才準

 

廣告說不沾口罩

 

好,對!其實如果跟普通粉底氣墊比

 

不管是不是定妝後再戴口罩

 

是確實少掉很多黏在口罩上

 

這句話想對的意思就是

 

還!是!會!掉!

 

只是掉多少的問題

 

廣告其實也是上完妝就戴口罩

 

但是馬上就拿下來了

 

我試過!這樣馬上確實不會掉啊!

 

如果不談掉色這件事情

 

光是不戴口罩

 

我覺得很持久又很霧感

 

這點我很喜歡

 

到下午對我來講本來就會臉油的人

 

上完氣墊到下午沒補妝的情況

 

確實不油

 

這是值得讚賞的

 

遮瑕度很高

 

因為我黑眼圈是過敏的那種黑

 

沒有一定程度的厚度是蓋不掉的

 

這款對我來說確實沒有蓋很多層

 

頂多一層第一次

 

第二次補單一眼下

 

也總共2層

 

就可以了

 

感覺也不厚重

 

這款如果不在乎沾口罩的人真的可以試試

 

週年慶可以入手喔!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