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推薦更新劇了

 

雖然2020下半年到2021上半年都有很多好看的劇存在

 

只是我都會挑演員看

 

所以想要找到想看的很難

 

這次先首推一部陸劇

 

之前都只看韓劇的我

 

刷臉書的時候看到短片     才開始追這部

 

超好看    好看到我覺得只有31集都想繼續看他們演下去的那種想看

 

你微笑時很美

 

你微笑時很美第1集|線上看|LINE TV-精彩隨看

這部劇以電競為主題

 

職業選手打比賽的愛情故事

 

我男友也有打這個遊戲     之前他在玩的時候我有看沒有懂

 

但看完電視劇我居然會了   哈

 

大家真的可以來看看這部劇     推

 


接下來是推薦韓劇

 

我的室友是有尾狐

My Roommate Is a Gumiho.jpg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講述女大學生李潭(李惠利飾)偶然吞下了900多年的九尾狐申禹如(張基龍飾)的狐珠,

雙方為了恢復原先狀態不得不開始同居

 

共計 16集


Voice4

image

 

【主演】宋承憲 / 李荷娜 / 孫恩書 / 韓熙


【類型】韓劇 / 懸疑 / 犯罪 / TVN周末劇

 


某天,滅亡從我家玄關進來了

 

tvN電視臺新劇《某天,滅亡從我家玄關進來了》最新海報曝光

 

【主演】朴寶英 / 徐仁國 / 李洙赫 / 姜泰伍 / 申度賢


【類型】韓劇 / 劇情 / tvN月火劇

 

【集數】16集

《某天,滅亡從我家玄關進來了》tvN電視劇《某一天滅亡走進我家門》。該劇講述的是使萬物消失的源頭「滅亡」和為了不消失而簽下生命合約的人類「東景」之間發生的致命限定100天的魔幻浪漫劇,由權英日執導,林迴音執筆,Studio&New及DragonStudio企劃製作,預計於2021年上半年播出。


至上之法

韓劇》『Law School 至上之法』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只以法律來斷定真相與正義,真的足夠嗎? -  賽肥膩膩の娛樂生活誌

 

《至上之法》以法學院為素材,講述在法律性的野心和現實性的慾望之間掙扎的法學院學生們的囚人困境。

預計諷刺雖然主張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但是又存在著學閥、地緣、人脈等「差別」的法學院現實。

【主演】金明民 / 柳慧英 / 金汎 / 李姃垠
【類型】韓劇 / 劇情 / JTBC水木劇

【集數】16集

 

以上推薦給大家

 

戲劇追起來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