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ehl’s 契爾氏這個牌子我是從金盞花化妝水認識他的

 

這款淨白淡斑精華看到廣告打了很久

 

其實一直很想試試

 

也是因為男友去美國

 

在台灣機場昇恆昌買的(買了快半年才發這篇文章...因為一次買太多有點懶得整理)

 

剛好看到只有機場有100ML大容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 極速告別暗沈、斑點、痘疤,不只淡斑,肌膚水嫩肌膚水嫩又發光!

 

 

IMG_3489.JPG

 

IMG_3490.JPG

 

IMG_3491.JPG

 

我個人不喜歡任何擦在臉上的東西是黏膩的

 

這款擦下來

 

我覺得並不會黏膩

 

而且我覺得質地不錯

 

會不會白

 

也要看你擦多久

 

我覺得擦下來有一點效果

 

我同事說他覺得有白回來

 

個人對這款產品不排斥

 

味道也是好聞的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