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ehl's 契爾氏這樣產品看廣告很久了

 

契爾氏的產品評價所有都是一起買的

 

只是我分產品寫分享

 

如果大家想看其他產品可以去這裡看喔!

 

這次剛好在2020年初買的

 

剛好買到2020新年限定包裝

 

但其實

 

我喜歡白色包裝

 

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紅色新年包裝反而沒有很吸引我

 

 

 

來看看實體照片

 

IMG_3497.JPG

 

IMG_3498.JPG

 

IMG_3499.JPG

 

IMG_3500.JPG

 

IMG_3502.JPG

 

冰河醣保濕

 

各位真的很乳霜的感覺

 

質地擦起來完全不黏膩

 

有看我其它文章的人就知道

 

我非常不喜歡把擦在臉上的東西擦完後黏黏的

 

所以對於產品我真的很挑

 

這款

 

不會黏膩各位

 

其實我已經使用了一個月才寫這篇文章

 

我使用方式為一周擦三次

 

晚上睡覺前使用

 

天氣比較冷我就會塗比較厚一點(我覺得天氣乾吸收得比較快)

 

天氣比較溫暖我就會微微薄擦

 

其實沒有天天使用我都覺得白天就很水潤

 

如果有天天擦保養的習慣者可能會覺得效果更好

 

這款超級推薦給大家

 

保養如果要擦這款

 

我其他保養品都沒有擦

 

只有擦這樣

 

推推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