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底妝

 

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是覺得任何品牌都還是有點黏膩

 

但這次介紹這款

 

真的讓我驚豔

 

RED修復遮瑕液 (4ML)

 

 

來看一下剛入手的實體照

 

IMG_2402.JPG

 

IMG_2403.JPG

 

外觀包裝是以針頭式的使用方法

 

覺得滿特別的

 

IMG_2404.JPG

 

IMG_2405.JPG

 

至於怎麼使用

 

我研究了一下

 

下方照片有個卡住點

 

小小L型凹槽

 

下方照片目前是關起來的狀態(遮瑕液才不會誤按外漏)

 

IMG_2406.JPG

 

下方照片是已轉向L型的長邊

 

也就是開

 

即可針頭式按法將遮瑕液擠出來

 

IMG_2407.JPG

 

我買的色號是23號

 

自然膚

 

這款只有兩個色號(另一色是21號偏白)

 

IMG_2408.JPG

 

我覺得針頭設計的頭很好使用

 

可以直接塗在皮膚上在使用刷具

 

IMG_2409.JPG

 

IMG_2410.JPG

 

這篇大力推薦是因為很讓我驚艷

 

我以為塗上去的質地也會偏油

 

結果 

 

塗上去完全不會

 

你塗完都遮好了

 

根本不用上蜜粉

 

因為塗完根本就同等塗完蜜粉了

 

這點完全讓我驚艷到

 

真的不黏欸

 

真的不唬爛

 

通常遮瑕液都帶點塗完後看起來亮光亮光(油油的感覺)

 

但這個塗完後真的就感覺有塗跟沒塗一樣

 

然後看起來就皮膚很好

 

再次強調完全不用上粉

 

我個人很喜歡

 

之後會再入手他們家的氣墊粉餅試試看

 

ZERO收縮毛孔精華液 (27ML)  

 

RED修護舒緩霜開箱評價推薦

 

ZERO毛孔爽膚棉 (70片)使用評價推薦

 

RED 卡姆修護精華 開箱評價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