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已經有用過很多次MEDICUBE的產品

 

像是 

韓國【MEDICUBE】RED修復遮瑕液 (4ML)

 

韓國【MEDICUBE】RED修護舒緩霜

 

韓國【MEDICUBE】ZERO毛孔爽膚棉 (70片)

 

韓國Medicube RED 卡姆修護精華

 

韓國【MEDICUBE】ZERO收縮毛孔精華液 (27ML)

 

但都是保養系列,因為也用過遮瑕,覺得不錯,很喜歡

 

但只是不知道粉底系列好不好用,這次就來測試購買了氣墊粉餅

 

一樣先來看一下官網資訊

 

 

 

我買23號色  適合我自己的自然膚色

 

來看看實體物品照

 

IMG_3414.JPG

 

整個拿起來跟其他韓國品牌的氣墊比真的有比較薄

 

IMG_3415.JPG

 

IMG_3416.JPG

 

IMG_3417.JPG

 

上蓋的膜撕掉後,發現紅色的材質質感摸起來是會有指紋的材質

 

IMG_3418.JPG

 

IMG_3419.JPG

 

整個氣墊的厚度就只有一節手指頭的高度

 

IMG_3420.JPG

 

氣墊粉撲,很厚,比起他牌確實厚一點,使用起來拍在臉上不會有直接到底的感覺

 

看網站說明後發現,這款的氣墊粉撲是可以直接清洗的,清洗後可重複使用,並非拋棄式

 

IMG_3421.JPG

 

IMG_3422.JPG

 

IMG_3423.JPG

 

IMG_3424.JPG

 

IMG_3425.JPG

 

打開後我發現有個設計我特別喜歡,有發現照片上裡層的蓋子,是有一環很像密封式橡皮嗎

 

就是這個小設計讓我覺得不會開封後很容易乾掉,我覺得這個很棒

 

IMG_3426.JPG

 

打開後更薄了

 

IMG_3427.JPG

 

IMG_3428.JPG

 

IMG_3450.JPG

 

一開始使用第一次我覺得壓的太大力,導致出來的量過多,拍在臉上只沾了一次氣墊粉餅

 

大家在使用上請一開始先輕輕的壓,不然一次出很多覺得有點浪費,

 

整個質地我個人擦起來覺得跟遮瑕液有很大的落差

 

這款我覺得拍完臉上後偏油,並不會在臉上很快的乾掉

 

我覺得也一半是因為台灣的氣候跟韓國畢竟不一樣

 

產品多油在韓國使用偏乾冷的狀態就是適合

 

但在台灣就不太適合

 

可是,我後來擦完後有在上一層蜜粉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上完妝,臉上摸起來是黏油的感覺

 

我喜歡塗完蜜粉的滑滑感覺,所以我覺得可以看個人習慣要不要加蜜粉使用

 

一般來說加了蜜粉使用也是有定妝效果

 

我使用一天後,整臉的持久度我覺得很好

 

影片廣告,韓國在夏天使用這個是號稱不太會脫妝或浮粉的

 

但由於我現在使用的季節是冬天

 

本身冬天也不太會脫妝

 

可以等到夏天來試試看

 

目前這款氣墊半推.....

 

對我來講有點可惜

 

因為我原本期待的是像遮瑕一樣的質地,不需要在上任何蜜粉的效果

 

以上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