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出乎意料的好用

 

所以這次又入手了兩樣產品

 

這邊介紹收縮毛孔精華液

 

目前只是一開始試用的質地跟感覺

 

至於有沒有效果要看日後長期使用的結果

 

但我個人覺得

 

其他產品兩星期內對我來講就有改善的效果

 

這個我相信也不易外

 

先看官網資訊

 

 

 

再來是我剛入手的實體照片

 

IMG_2395.JPG

 

IMG_2396.JPG

 

IMG_2397.JPG

 

IMG_2398.JPG

 

IMG_2399.JPG

 

IMG_2400.JPG

 

IMG_2401.JPG

 

有看其他文章的人就知道

 

我就是不喜歡塗完任何東西很黏膩

 

我要達到清爽的效果(有圖跟沒塗一樣個感覺)

 

當然

 

這樣產品剛塗上去也不易外

 

完全不黏膩

 

通常精華液都帶點油感

 

但我其實也以為這個也是差不多但可能會比較少油感

 

殊不知完全不黏膩

 

塗上立刻吸收

 

我很喜歡

 

至於效果要等塗了一段時間後才能知道

 

但至於質地上我很愛

 

所以特推給大家

 

其他系列產品評價請看這

 

RED修護舒緩霜(50ML)      ZERO毛孔爽膚棉 (70片)     RED 卡姆修護精華    

RED修復遮瑕液 (4ML)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